中共辽宁省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关于公布2017年辽宁省高校“主题示范党日” 活动入选名单的通知

辽委高通[2017]31号

省内各高等学校党委:

  为推进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高校基层党支部工作吸引力感染力,充分发挥高校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示高校基层党支部工作风采,提升高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经高校推荐,专家评审,现场答辩,大连理工大学推荐的《筑牢入党初心 传承红色基因》等79项活动入选2017年辽宁省高校“主题示范党日”活动名单(其中,一等奖10项,二等奖25项,三等奖44项,名单见附件)。

  本次入选的“主题示范党日”活动,紧密结合学校、地域、专业、岗位特点,紧扣党员思想、工作、生活实际,通过理念创新、组织创新、载体创新、平台创新,探索运用互动式、案例式、嵌入式等方法和互联网手段,调动党员参与党日活动的积极性,提高党员参与率、抬头率、点击率,增强吸引力和感染力,典型性、示范性比较突出,具有一定的推广价值和借鉴意义。

  征集“主题示范党日”活动,是推进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的具体举措,希望全省高校各级党组织学习借鉴入选活动的成功经验做法,不断探索党日活动的新途径,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推进高校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为推动高等教育科学发展提供组织保证。

  附件:2017年全省高校“主题示范党日”入选名单

 

  中共辽宁省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

  2017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