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人数: 10042260

辽宁省2018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报名资格审核公告

【字号 日期:2017-10-09 10:43:59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下达2018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招生计划的通知》(教民厅[2017]8号)要求,为做好辽宁考生的报名资格审核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招生计划

辽宁省2018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研究生报考计划详见《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下达2018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招生计划的通知》(教民厅[2017]8号)。

二、生源范围

1、新宾、岫岩、清原、本溪、桓仁、宽甸满族自治县,喀左、阜新蒙古族自治县和丹东市、北宁市的少数民族考生。

2、在新宾、岫岩、清原、本溪、桓仁、宽甸满族自治县,喀左、阜新蒙古族自治县和丹东市、北宁市等地区工作3年以上,且报名时仍在民族自治地方工作的汉族考生。

3、内地西藏班、内地新疆班、民族院校、高校少数民族预科培养学校的教师、管理人员。

    三、报名需提供的材料

1、少数民族考生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原件(户口本的“出生地”为民族自治地方或户口在民族自治地方、复印件一份)、《报考2018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登记表需打印在一张A4纸上,一式三份)等。

2、汉族考生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在民族自治地方落户口满3年、复印件一份)、高校毕业证书原件(高校毕业满3年、复印件一份)、聘用(劳动)合同原件(复印件一份)、《报考2018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工作单位盖章,登记表需打印在一张A4纸上,一式三份)等。

3、内地西藏班、内地新疆班、民族院校、高校少数民族预科培养学校的教师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在校工作证明(在内地民族班工作3年以上)、《报考2018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工作单位盖章,登记表需打印在一张A4纸上,一式三份)等。

四、报名登记时间和地点

报名登记时间:10月份的每周二(10月10日、17日、24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报名登记地点:辽宁省教育厅622房间(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46-1号)。

五、其他

1、报名审核通过的考生信息将在辽宁省教育厅网站公示10个工作日。

2、考生持《登记表》到参加研究生考试考点所在地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或省级考试招生部门)领取《网上报名校验码》后网上报名。

3、被高校录取的考生要在2018年6月20日前将《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定向协议书》送到省教育厅631房间。省教育厅将于2018年6月底统一签订《定向协议书》。

 

附件:2018年少数民族骨干人才登记表和招生计划

                                       

 2017年9月30日

  • 国家网站
  • 省、市教育网
  • 直属单位网站
  • 省内高校
  • 省直部门
  • 资源网站
  • 新闻媒体
  • 推荐站点
  • 便民服务
  • 版权所有:辽宁省教育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46-1号 邮编:110032
  • 研发与技术支持:辽宁省教育厅教育信息中心 辽ICP备10200702号-2号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