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人数: 9961442

朝阳市开展“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督导调研

【字号 日期:2017-03-17 11:07:28

    3月14日上午,以朝阳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副县级督学张晓风同志为组长的督导调研组,到朝阳县调研指导“辽宁省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创建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厚永丹、县政府办副主任郝群利、县教育局局长赵文彬、县教育督导室主任李连峰等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县政府工作汇报。县教育局局长赵文彬同志就朝阳县创建“辽宁省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详细陈述了目前朝阳县创建“辽宁省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工作进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县发改局、住建局、财政局、人社局相关领导及县教育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会后,调研组先后来到南双庙镇马德沟教学点、羊山镇中心小学、尚志红军学校、瓦房子镇大杖子小学及中心小学实地调研检查,详细查看了校园环境建设、专用教室设备设施、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

    最后,调研组在瓦房子镇中心小学召开了座谈会。会上, 张晓风同志对朝阳县创建“辽宁省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朝阳县政府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全县上下形成了凝心聚力谋发展的良好局面。这次督导调研,旨在进一步查缺补漏,发现问题,指导纠正,帮助朝阳县进一步整改提升,为迎接省政府验收评估做好充分准备。他希望朝阳县以此次调研检查为契机,继续把创建“辽宁省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工作作为2017年“核心工作”、“一号工程”,克服各种困难,举全县之力必保2017年9月顺利通过省级验收评估。

    朝阳县副县长厚永丹同志表示,朝阳县将以此次市政府调研检查为契机,按照市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进一步加大人力、财力和物力的投入力度,抓紧时间落实整改,查缺补漏,整体提升全县义务教育发展水平,完善各项工作,推动全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
  • 国家网站
  • 省、市教育网
  • 直属单位网站
  • 省内高校
  • 省直部门
  • 资源网站
  • 新闻媒体
  • 推荐站点
  • 便民服务
  • 版权所有:辽宁省教育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46-1号 邮编:110032
  • 研发与技术支持:辽宁省教育厅教育信息中心 辽ICP备10200702号-2号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