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金融职业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 日期:2017-12-13 16:40:58【字号

      根据辽宁省委高校工委《2017年度全省高校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的要求,12月13日,辽宁金融职业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总支书记、系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区人大代表及教职工代表参会并进行现场测评。

      会上,金融系、会计系、投资保险系、经济管理系、信息工程系、素质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别从履行抓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抓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以及今后工作的思路和举措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

      会议对各级党组织提出要求:一是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创新性,调动教职工的热情和活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二是党员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叫响“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三是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以党建工作促业务发展,以业务工作促党建创新,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辽宁金融职业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