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召开校企合作理事会成立大会

    • 日期:2017-11-27 10:00:11【字号

      11月22日,辽宁轻工职业学院校企合作理事会成立大会召开。大连市教育局领导,32家校企合作理事会理事单位及学院领导、教工代表参加会议。

      院长孙玉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校企合作理事会的成立,标志着学院的校企合作工作又向前迈进了一步。学院将利用校企合作理事会加强学校与企业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就业、订单培养、职工培训、技术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共同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宣读了《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关于成立辽宁轻工职业学院校企合作理事会的决定》,通过了《辽宁轻工职业学院校企合作理事会章程》及第一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名单。

      大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理事会进一步深化企业与学院的校企合作力度,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满足行业和企业的用人需求,实现学院、企业、学生多方共赢的目标。

      大连市教育局职业教育集团项目负责人表示,校企合作理事会的成立为校企深度合作搭建了新的平台,学校、企业双方要充分发挥校企合作理事会的作用,全面提升合作层次,更好地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学院校企合作理事会的成立,是学院在校企合作办学方面的重要举措,通过理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形成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的紧密型合作模式,将对学院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