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人数: 10987488

辽宁?江苏高职院校书记校长论坛在沈阳举行

【字号 日期:2017-12-29 09:33:10

  12月28日,由辽宁省教育厅、江苏省教育厅共同主办,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辽宁·江苏高职院校书记校长论坛”,在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来自江苏省14所国家示范(骨干)院校、辽宁省45所高职院校的书记、校长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80余人参加了论坛。

论坛现场

  本次论坛是辽宁省和江苏省对口合作年度工作计划中的一项工作任务。论坛以“创新发展 携手同行”为主题,旨在推动辽宁省和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进行有效的对口合作,搭建两省高职院校之间沟通、交流和合作的平台,学习借鉴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经验,促进辽宁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和内涵提升。

  论坛期间,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沈阳职业技术学院和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六所院校,分别就高职院校国际化、信息化建设、混合所有制办学、职教集团化办学、产学研一体化办学和中德学院建设的探索与实践作了论坛专题报告。

  通过此次论坛,两省高职院校在交流经验、互通有无、共话发展的同时,部分同行业类职业院校以结对子的方式初步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新时期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上,携手同行,合作互助,共同开创两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职成处 供稿)

  • 国家网站
  • 省、市教育网
  • 直属单位网站
  • 省内高校
  • 省直部门
  • 资源网站
  • 新闻媒体
  • 推荐站点
  • 便民服务
  • 版权所有:辽宁省教育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46-1号 邮编:110032
  • 研发与技术支持:辽宁省教育厅教育信息中心 辽ICP备10200702号-2号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