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人数: 10987009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字号 日期:2017-12-29 13:26:09

  12月27日,辽宁医药职业学院党委召开了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会上,7位党总支书记、4位直属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落实2017年党建工作目标情况,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述职,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

  学院党委对各位基层党组织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2018年党建工作做出部署要求。一是要坚定政治方向,着眼学院改革发展大局,凝聚共识抓党建,带头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二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广大干部师生头脑、指导实践;三是要积极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四是要创新党建工作载体,努力提升党组织吸引力;五是抓好班子建设,强化责任落实,努力提升领导事业发展的战斗力。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富成效的措施和又严又实的作风,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水平全面提升,为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会议还通报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调研督查情况及反馈意见。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 供稿)

  • 国家网站
  • 省、市教育网
  • 直属单位网站
  • 省内高校
  • 省直部门
  • 资源网站
  • 新闻媒体
  • 推荐站点
  • 便民服务
  • 版权所有:辽宁省教育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46-1号 邮编:110032
  • 研发与技术支持:辽宁省教育厅教育信息中心 辽ICP备10200702号-2号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