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人数: 10673614

省教育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巡讲团走进营口理工学院

【字号 日期:2017-12-06 09:13:44

  12月1日,省教育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巡讲团成员到营口理工学院,为师生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共辽宁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和《中共辽宁省委高校工委辽宁省教育关于全省教育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精神,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建了一支教学经验丰富、对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和中共党史具有扎实理论功底的专家宣讲团队,分地区、分阶段走进省内高校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巡讲。

  报告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从如何理解把握“新时代”这一重大判断、新时代新理念新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十四条基本方略、我们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战略安排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阐述,讲座内容丰富、高屋建瓴、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既有对内涵的深刻阐释和生动的案例展示,令在场师生深有感触,获益颇深。

  到会师生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透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党的十九大对教育提出的任务要求,结合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对照学院党员大会确定的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营口理工学院 供稿)

  • 国家网站
  • 省、市教育网
  • 直属单位网站
  • 省内高校
  • 省直部门
  • 资源网站
  • 新闻媒体
  • 推荐站点
  • 便民服务
  • 版权所有:辽宁省教育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46-1号 邮编:110032
  • 研发与技术支持:辽宁省教育厅教育信息中心 辽ICP备10200702号-2号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