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人数: 9991886

辽宁省教育厅公开有关营商环境问题举报电话

【字号 日期:2017-05-31 14:30:21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部署,深入落实《辽宁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国家供给侧改革、“放管服”改革方针政策,加快教育行政部门转变职能、提高效能,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作为,精准清查,注重实效,积极解决群众反映的营商环境方面问题,辽宁省教育厅设立举报电话:024-86894516。举报主要内容为:

    1. 简政放权过程中该下放的权力下放不完整,各市、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承接下放权力履职不到位问题。

    2. 审批服务窗口未按政府确定的“三定方案”正确履行职责,未实现“一站式服务”问题。

    3. 审批服务窗口单位办事程序和标准不够公开透明,执行信息公开制、一次性告知制、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责任追究制和文明服务制等制度不到位问题。

    4. 审批服务人员政策水平不高,业务不熟,服务质量差,有章不循,“不作为、慢作为”、懒政怠政,推诿扯皮问题。

    5. 核准、备案处室及其工作人员在项目核准、备案工作中玩忽职守、滥用职权、徇私舞弊、权力寻租等问题。

  省教育厅将于5个工作日内将整改意见或有关情况说明反馈给举报人。

 

 

  辽宁省教育厅

  2017年5月31日

  • 国家网站
  • 省、市教育网
  • 直属单位网站
  • 省内高校
  • 省直部门
  • 资源网站
  • 新闻媒体
  • 推荐站点
  • 便民服务
  • 版权所有:辽宁省教育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46-1号 邮编:110032
  • 研发与技术支持:辽宁省教育厅教育信息中心 辽ICP备10200702号-2号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