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辽宁省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关于公布2017年全省高校“我身边的好书记”入选名单的通知

辽委高通[2017]32号

省内各高等学校党委:

  为贯彻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校园先锋工程”,加强高校党务工作队伍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经基层党组织推选、高校党委推荐、专家评审、网络公示,东北大学徐林等98位同志入选辽宁省高校“我身边的好书记”名单(见附件)。

  受到表彰的同志,是全省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的优秀代表。他们信念坚定,党性意识强,自觉践行“四个意识”,致力于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积极为民服务,密切联系师生,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致力于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团结联系群众的核心,做党员群众的贴心人;勤勉务实,胸怀事业,投身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献身党的教育事业,致力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做践行立德树人、带动事业发展的领路人;敢于担当,心中有责,具有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致力于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攻坚克难的堡垒,做基层党支部的带头人;清正廉洁,心中有戒,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作风正派,廉洁自律,做为人正直、廉洁从教的表率;先锋模范作用突出,工作表现突出,工作业绩突出,事迹生动感人,是师生公认的好书记。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省高校各级党组织要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主线,以实施“校园先锋工程”为载体,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争创一流业绩培育一流人才的良好舆论氛围,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为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7年全省高校“我身边的好书记“入选名单

 

  中共辽宁省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

                        2017年12月21日